晴時多雲

UBA》學霸台大靠三大方針延長賽力退僑光 保級還有機會

2022/01/26 16:44

台灣大學延長賽力退僑光科大,想要保級還有機會。(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大學今天在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賽前就打出「拚勁、籃板、防守」的三大方針,在延長賽以63:60氣走僑光科大,不僅收下本屆預賽第2勝,且拚保級還有機會。

台大本屆預賽第一階段連輸5場後,才擊敗中原大學收下88學年度以來隊史首勝,只是近6場都落敗,想要保級的希望就落在今天對僑光科大及明日戰台中科大。

如今,台大擊敗僑光後戰績變成2勝11敗,僑光為3勝10敗,因此台大想要保級還有一關要過,必須自己先擊敗台中科大,以及僑光在明天不敵萬能科大。

台大此仗表現最傑出的是張健爾的20分、10籃板,蔡秉杰10分、9籃板、4助攻及4抄截。

台大教練蔡宗儒透露,球員比賽經驗少,遇到關鍵戰役總容易失常,因此賽前就提醒球員只要做好該做的事,把籃板鞏固好及防守執行徹底即可。台大此仗成功把僑光的得分大將邱佳豪鎖死,僅讓他攻下5分,也是贏球的一大關鍵。

至於明天對上台中科大有何策略,蔡宗儒說,先開會看對手的影片找策略,最重要還是球員要平常心看待。

台灣大學延長賽力退僑光科大,想要保級還有機會。(大專體總提供)

台大張健爾對上僑光科大繳出20分、10籃板,成為球隊的贏球功臣。(大專體總提供)

台大蔡秉杰10分、9籃板、4助攻及4抄截,成為球隊的贏球功臣。(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