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頂住疫情壓力 賽事提升開放65%觀眾入場

2022/01/26 16:49

澳網開放65%觀眾入場。(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維多利亞州旅遊、體育部長帕庫拉(Martin Pakula)今日確認,2022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最後5天賽事,政府把現場觀眾人數限制提升至球場容量的65%,讓更多當地民眾參與這項年度盛事。

先前受到變異毒株Omicron影響,網壇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澳網賽前一週宣佈,現場觀眾人數必須控制在球場容量的50%,據統計,光是規模最大的拉沃球場,前9個比賽日就損失數百萬澳幣的門票收入。去年澳網受到疫情衝擊限制,相關規定更加嚴格,甚至一度閉門戰,至少虧損上億澳幣(約20.2億台幣)。

澳網賽事總監泰利(Craig Tiley)也透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雖然男單次輪出局,他與同胞科基納吉斯(Thanasi Kokkinakis)的男雙已經爆冷殺入4強,比賽也從原定的起亞球場,移至拉沃球場進行,希望最受歡迎的地主外卡組合 ,能夠帶動更旺盛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