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23年名人堂候選名單 435轟重砲、單季救援王將首度入列

2022/01/26 18:13

貝爾川。(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公布2022年名人堂票選結果,美媒已開始關注2023年會有哪些新球員入列,其中最受矚目的為明星外野手貝爾川(Carlos Beltrán)與終結者「K-Rod」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

《Cbssports》今指出,隨著今年票選結果出爐,歐提茲(David Ortiz)進入名人堂,邦茲(Barry Bonds)、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連十年落選掉出名單後,2023年的名單也會有新的變化。

除了還在為75%得票率努力的既有名單,最受矚目的應該就是新進選手,2023年的新面孔中最大咖的兩位就是貝爾川與「K-Rod」。

貝爾川20年大聯盟資歷累積2725支安打、435轟、打擊率2成79,9度入選明星賽、囊括3屆金手套、2屆銀棒獎,生涯季後賽打擊三圍高達307/.412/.609,不過他2017年於太空人奪得生涯的那座唯一冠軍,後來因偷暗號醜聞蒙上陰影,還因此丟了大都會的主帥一職,這個汙點是否會影響他的得票率也是關注焦點。

「K-Rod」2008年曾拿下62次救援成功,至今仍是聯盟單季紀錄,生涯累積437次救援成功,在球史上也僅次三位名人堂投手李維拉(Mariano Rivera)、霍夫曼(Trevor Hoffman)以及史密斯(Lee Smith),同時也是天使2002年奪冠的重要功臣之一。

除了上述兩位球員外,包括紅襪強投雷基(John Lackey)、小威佛(Jered Weaver)、「小帥哥」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巨人前王牌肯恩(Matt Cain)、明星游擊手佩洛塔(Jhonny Peralta)等人也都將首度進入名人堂候選名單,但「陪榜」機率頗高。

「K-Rod」羅德里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