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下月杜拜再出發?喬帥暫定開季遲來首秀

2022/01/26 18:21

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當今網壇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卻因為拒絕接種疫苗釀出風波,意外慘遭澳洲政府遣返出境後,塞爾維亞球星沉潛多日,傳出有望下月杜拜再出發,在熟悉的中東福地展開今年首場賽事。

人紅是非多,2022澳洲網球公開賽已進入尾段高潮,過去9度奪冠的喬帥,頂著「墨爾本之王」光環趕抵南半球,卻「疫」外無緣衛冕挑戰4連霸,34歲的全球No.1幾經波折,已經返回貝爾格勒家中。由於世界各國因應疫情變化,導致本季職業巡迴賽事增添疫苗限制,相關規定趨向嚴格,連帶使得喬帥賽程安排充滿變化,更廣受各界矚目。

依最新報名情況來看,喬帥可能在2月21號開打、ATP500等級的杜拜站露臉,展開遲來的新賽季第一戰,目前世界男單前20強中,包括他在內已有8人報名。杜拜堪稱喬帥幸運地,近年常在當地訓練的他,2009年起已5度奪冠,包括上回2020年決賽直落2擊退希臘新世代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