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男子組8強全數出爐!台師大林信寬轟30分 成為今日最猛球員

2022/01/26 18:39

林信寬得30分刷UBA個人得分生涯新高助臺師晉級。(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的最終8強今天全數出爐,最大亮點是台師大大二前鋒林信寬,猛轟6顆三分球、飆出生涯新高30分外帶12籃板,率台師大以73:63擊敗高師大,搭上8強列車。

林信寬昨天才被教練張容軒稱讚有機會成為UBA的最佳球員,今日就用更猛的表現回應教練,幫助台師大預賽戰績升至8勝6敗,成功完成保8任務。

來自HBL東山高中的林信寬,在高中時被教練廖覎鋕指定穿上12號球衣,就是希望他以台師大校友周桂羽為目標。不過,林信寬上屆因學長戚本璿穿12號,因此改穿20號,本屆才又穿回最熟悉的12號球衣。

林信寬希望追隨學長周桂羽的腳步,成為UBA頂尖球員,「我一直都把學長當模板,希望能像他一樣全面,但同時也希望保有自己的風格和進攻破壞力。」

至於國體大以74:60氣走輔大,戰績變成7勝6敗,加上預賽已擊敗高師大,即使明日輸球、高師大贏球,國體大也不會掉出8強,也成功搭上晉級末班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