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高中後第一次!政大林彥廷猛轟31分 衛冕軍有望鎖定頭號種子

2022/01/26 20:47

政治大學林彥廷單場攻下31分創UBA個人生涯新高。(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政治大學林彥廷今天在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打出進到大學後的代表作,單場猛轟31分,UBA生涯得分首次破30大關,率政大以97:64大勝義守大學,且健行科大今天輸球,政大有機會奪下8強複賽的頭號種子,續朝2連霸之路邁進。

林彥廷在HBL能仁家商時期就擁有不俗的得分能力,也幫助能仁打下107學年度的冠軍,他高中階段單場最高分為35分。不過,進到政大之後,林彥廷不用每場都打好打滿,因此得分數據並不亮眼,原先個人UBA最高得分是上屆對台灣科大的26分。

政大、義守都已經篤定晉級8強,今天就全看林彥廷上演個人秀,在首節就猛拿21分,全場19次出手命中12球,攻下生涯新高31分外帶7籃板、4助攻。

健行科大以67:78不敵世新大學,吞下跨季的對戰2連敗,戰績為11勝2敗,而政大今日贏球後戰績為12勝1敗。政大明天和世新對決,贏球能篤定拿下8強賽頭號種子;政大若不敵世新、健行擊敗義守,將由健行拿下頭號種子,因雙方預賽過招,由健行獲勝。

政治大學林彥廷單場攻下31分創UBA個人生涯新高。(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