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壞消息!美媒曝D.格林恐將延後復出

2022/01/26 21:04

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雖然目前仍以優秀的戰績暫居西部第二,但他們陣中仰賴的防守悍將D.格林(Draymond Green)的傷勢似乎沒有想像中樂觀。

D.格林至今已經因傷連續缺席了八場比賽,若加上他為了隊友K.湯普森(Klay Thompson)而象徵性上場七秒的比賽的話,他已經連續10場沒法正常打球,如今《ESPN》記者Marc J. Spears更在報導中指出,雖然勇士球團還有一週才會重新評估D.格林的傷勢,但從目前的消息中所聽到關於傷勢的形容都是仍沒有看到隧道另一頭的光(意指距離康復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本季勇士球團在沒有D.格林上場的比賽中僅拿到6勝7敗,勝率不到五成,這跟他們賽季接近七成的勝率來說有一段不小的落差,僅從戰績中就能看出他對於勇士整體戰力的影響有多巨大,若勇士本季想力拚冠軍的話,那D.格林在季後賽前完全痊癒絕對會是他們能在季後賽走多遠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