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大馬一哥李梓嘉退出國家隊 傳奇前輩李宗偉怎麼看?

2022/01/27 07:00

李梓嘉(左)、李宗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日前決定退出國家隊,還一度傳出將遭禁賽兩年,不過在上訴後事件暫時落幕,對此大馬傳奇李宗偉也在受訪時給出看法。

李梓嘉先前拋出退出國家隊震撼彈,還一度遭大馬羽協處以2年的禁賽處分、引發各界譁然,不過他在日前已與羽協達成協議,確定能以自由人身分參賽,風波暫時告一段落。

李梓嘉事件落幕後接受大馬體育媒體《Astro Arena》訪問時表示,選擇離開除是因無法承受國家隊的壓力和環境外,也有部分原因是對自己感到失望。

李梓嘉表示,其實羽協已經給予很大的幫助,但2021年表現不如預期,自己必須負起責任,也覺得是時候做出改變了,可能在國家隊已經沒有進步空間,「為何不以自由人身分試試外面的可能。世界變了,我認為自己需要改變,所以做這個決定。」

對此,《星洲日報》也採訪19年生涯都待在國家隊的李宗偉,請這位大馬傳奇發表看法,李宗偉則回應,很高興看到羽協及李梓嘉雙方商討出解決方案,「我認為這件事沒有輸贏,既然已經解決了,大家應該繼續前進。」

不過李宗偉也表示,「國家隊永遠是最好的地方,祝梓嘉一切順利。」大馬媒體則認為,李宗雖然沒有明說,但這位前球王可能對李梓嘉選擇成為自由人的決定感到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