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約金破7千萬!「古巴大谷」加盟白襪 養成計畫出爐

2022/01/27 07:55

柯拉斯。(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白襪隊今天宣布,正式簽下擁有「古巴大谷」之稱的前軟銀洋將柯拉斯(Oscar Colas),簽約金270萬美元(約新台幣7472萬),比先前盛傳的250萬美元更高。

23歲的柯拉斯,三個外野位置都能守,在今年國際自由球員市場排名第五,是一名備受矚目的新秀,他2019年在軟銀一軍出賽7場,敲出1轟,打擊率2成78,此外他2018-19球季在古巴聯賽還有投球紀錄。

柯拉斯今以270萬美元加盟,白襪隊國際部主管帕迪(Marco Paddy)表示,目前柯拉斯將專注於野手身分,暫時不會考慮二刀流,「他想專職打擊,他覺得當野手能獲得更好的機會,我們也認為他作為投手的發展時間,要比野手來得久。」

帕迪說道:「對於像柯拉斯這樣,在打擊方面具有那種力量、那種能力的球員,我們正在尋找一個讓他更快登上大聯盟的方式。」

除了柯拉斯外,白襪也用100萬簽約金,網羅17歲多明尼加外野手赫南德茲(Erick Hernández),帕迪透露,預計未來幾週,球隊還會簽下更多國際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