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主力射手骨折 KP因踢球被罰41萬

2022/01/27 08:24

波辛傑斯因為踢球被罰1萬5000美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狀況火燙的獨行俠對陣勇士慘遭滑鐵盧,不僅以92:130輸球,陣中主力三分射手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左腳第五蹠骨骨折,長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也在比賽中踢球遭驅逐出場,今天被聯盟處罰1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41萬)。

波辛傑斯在昨日的比賽中,於第四節剩下8分21秒時接獲隊友傳球,原本是個輕鬆的得分機會,想不到他卻「溜手」導致失誤,隨後他便將球給踢到場外表現他的沮喪,隨後就被裁判吹技術犯規驅逐出場,下場後他也向觀眾致意,表示這是他的錯。

該場比賽波辛傑斯僅15投4中,三分7投1中,拿下9分7籃板,在比賽結束後他也於受訪時再度道歉:「我想向那些粉絲道歉,我不是故意的。很艱難的一場挫敗,他們把我們打爆了。」而今天聯盟也對波辛傑斯的行為處以1萬5000美元的罰款。

除了波辛傑斯罰款外,對獨行俠來說最傷的就是小哈達威的受傷,他在第二節剩下7分16秒時上籃後受傷,跌倒後小哈達威痛苦地扶著自己的腳,儘管能夠起身完成罰球,但接下來他就沒辦法再將自己的身體重量加在左腳上,最後也被攙扶退場。

小哈達威在昨天的比賽中受傷,導致左腳第五蹠骨骨折。(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賽後檢查結果出爐,小哈達威確定是左腳第五蹠骨骨折,而根據過往受到這項傷勢的球員推測,他可能得要花8到12週骨頭才有辦法完整癒合,約需要4個月才能夠恢復正常活動,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在去年休賽季時右腳就傳出同樣的骨折傷勢,至今仍還沒有辦法歸隊。

本季29歲的小哈達威場均可以拿下14.3分,貢獻2.4顆三分球,他在休賽季才剛與獨行俠簽下一張4年75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