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單換牆哥行不通? 美媒曝湖人高層心態

2022/01/27 09:22

魏斯布魯克預計不會離開湖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去年被湖人隊從巫師隊交易入陣但卻表現不佳,日前雖然傳出火箭可望透過交易沃爾(John Wall)來接手這顆燙手山芋卻破局,美國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也在文章中談到兩隊的談判狀況。

文中指出,交易破局的原因在於,湖人不想要把2027年的首輪選秀籤放進交易包裹當中,好讓魏斯布魯克前進休士頓並換來沃爾。而且若真的把魏斯布魯克交易出去,也代表球隊承認休賽季與巫師的交易是失敗的。

湖人在休賽季用庫茲馬(Kyle Kuzma)、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以及一枚首輪選秀籤的巨大代價才換到魏斯布魯克與2個未來的次輪選秀籤。若在明星賽前就將魏斯布魯克交易出去,儘管會在陣容上產生很大的改變,但卻不能確保會是升級。

美媒指出,沃爾雖然是5屆全明星,但最近幾年他因為傷勢降低了他的爆發力,同時也影響出賽狀況,他自上季4月後就未曾出賽,更別提在2016-17賽季結束後,沃爾就再也沒有出賽超過41場。因此儘管魏斯布魯克投籃不好,又有一堆失誤,但他一直以來都相當耐戰,同時上場就有機會拿下大三元。

沃爾因傷導致近幾年的出賽狀況不佳。(資料照,法新社)

先前《ESPN》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曾在節目上指出,用魏斯布魯克去交易沃爾是唯一「現實」的目標,因為兩個人的薪資相近,有辦法一換一,且湖人2027年首輪選秀權很令火箭垂涎,不過湖人似乎不想要將這枚選秀籤給換出去。而在擊敗籃網的比賽後,湖人似乎更願意讓魏斯布魯克去花時間適應自己的角色,想辦法在季後賽前扭轉目前的頹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