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邦茲名人堂再失利 傳奇教頭力挺子弟兵直呼「心痛」

2022/01/27 09:59

大聯盟全壘打王邦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邦茲(Barry Bonds)雖生涯累積敲出762支全壘打,貴為大聯盟全壘打王,但因為禁藥疑雲蒙上陰影,昨日最後一年的名人堂票選仍舊失利,而傳奇教頭李蘭(Jim Leyland)也為昔日子弟兵感到惋惜,直呼「心痛」。

資深總教練李蘭今日受訪時表示,對於名人堂結果感到有些驚訝並且非常失望,為昔日子弟兵邦茲未獲選感到難過,他說:「你能有充分的理由去說他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球員,邦茲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永遠都會是,我為他(沒能入選名人堂)感到心痛。」

邦茲雖捲禁藥疑雲但也從未遭禁賽處分,而大聯盟藥檢是到了2004年才開始實施並做出懲處。關於邦茲禁藥風波,李蘭也尚無法斷言或證明什麼,但他就數字、成績表現來看直言邦茲就是有史以來最出色的球員,並且攻守俱佳,他說:「這些記錄都在史冊了,無論你是否想相信、是否喜歡。」

儘管邦茲在這最後一年以66.0%投票率無法入主名人堂,但他還是能有機會透過現代棒球委員會(Today's Game Era Committee)入選,而李蘭仍舊是期盼邦茲能有接到電話的這天,他說:「我相信他是名人堂球員,屬於古柏鎮。」

邦茲於1986年初登大聯盟,到1992年期間皆效力海盜,李蘭則是在1986至1996掌海盜兵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