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貴! 美媒曝七六人、老鷹B.西蒙斯交易破局主因

2022/01/27 09:51

B.西蒙斯本季仍未上場打球。(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B.西蒙斯(Ben Simmons)的交易案窒礙難行,繼先前傳出球團願意將交易延後到休賽季換取哈登(James Harden)後,近日又有消息透露,七六人與老鷹的交易談判破局,理由是他們不想承擔T.哈里斯(Tobias Harris)高額的薪水。

美媒《HoopsHype》記者Michael Scotto透露,七六人於老鷹原本要嘗試進行一筆將B.西蒙斯、T.哈里斯送往老鷹,換來J.柯林斯(John Collins)、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的交易,不過傳出老鷹對T.哈里斯不感興趣,也沒有打算將他送往第三隊的意思。

《Hoops Hype》專家Yossi Gozlan也指出,他不認為老鷹可以同時負擔B.西蒙斯與T.哈里斯的薪水,而且他也不確定T.哈里斯能不能適合由卡培拉(Clint Capela)、B.西蒙斯、杭特(De'Andre Hunter)組成的前場陣容,本賽季T.哈里斯的薪資高達3600萬美元。

T.哈里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