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緬懷永遠的黑曼巴!Kobe逝世兩週年 與愛女相視雕像太感人

2022/01/27 10:14

知名雕塑家梅迪納特此打造一座布萊恩與二女兒吉安娜的雕像,紀念這位傳奇球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逝世兩週年的日子,知名雕塑家梅迪納(Dan Medina)特此打造一座布萊恩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的雕像,並在今日搬到當時直升機墜毀現場,紀念這位傳奇球星,讓許多球迷看了感動不已。

2020年美國時間1月26日,是全世界喜愛體育的人心碎的日子,布萊恩與二女兒吉安娜因搭乘直升機意外墜機罹難,機上九人無人生還,這起憾事發生至今,已有2年時間。

為了紀念布萊恩等人,雕塑家梅迪納打造一座布萊恩穿著湖人24號球衣,手臂摟著吉安娜的雕像,吉安娜手上拿著籃球,父女兩人看向彼此,露出燦爛笑容,畫面相當感人。

據《ESPN》報導,梅迪納於今日凌晨4點,將這尊160磅重的銅像,帶到了當時失事地點加州卡拉巴薩斯(Calabasas)的山上,這尊雕像將暫時保留在那裡,底座刻有布萊恩等9人罹難者的名字。

知名雕塑家梅迪納特此打造一座布萊恩與二女兒吉安娜的雕像,紀念這位傳奇球星。(法新社)

知名雕塑家梅迪納特此打造一座布萊恩與二女兒吉安娜的雕像,紀念這位傳奇球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