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準備重返榮耀! 軟銀兩大洋砲、最狂中繼全留隊

2022/01/27 10:20

莫伊內洛。(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7年6冠,但在上季面臨8年來首度無緣日本一的軟銀,在今天宣布正式留下兩大洋砲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與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同時也留下中繼大將莫伊內洛(Liván Moinelo)。

賈西亞爾在去年敲出5轟打擊率3成04,因為右手指骨折導致出賽場次寫下近4年最低的37場,他也在續約後表示,軟銀對他來說就像是家一樣,很遺憾去年因為受傷沒辦法為球隊做出貢獻,今年將會每場比賽都盡自己的全力;德斯潘上季出賽80場,打擊率2成64敲出10轟,他表示去年球隊拿下第四名,就他個人而言是無法接受的,所以會為了今年能夠拿下優勝盡力。

莫伊內洛上季登板33場,防禦率1.15,拿下1勝0敗5救援成功的壓倒性表現,不過因家庭因素在10月初提前返回古巴,他在成功續約後表示,自己很高興能夠重新簽約並留在軟銀鷹打球,就像他過去5年在做的事情一樣,他渴望能夠盡全力為勝利做出貢獻,並向大家喊話要奪下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