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遭紅雀解雇引熱議 席爾特將「身兼兩職」為教士效力

2022/01/27 10:48

前紅雀總教練席爾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紅雀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雖曾在去年率子弟兵創下隊史紀錄,但季後卻閃電遭解雇,而根據今日美國媒體報導,他接下來將會「身兼兩職」為教士球團效力。

教士球團今日宣布球員發展部門人員,其中前總教練席爾特也名列在內,將成為顧問。而事實上上個月有報導指出席爾特轉往聯盟官方工作(棒球競技事務部門),因此《貝爾維爾新聞民主報》記者瓊斯(Jeff Jones)也指出席爾特是有經過聯盟許可,將會同時身兼兩職。

席爾特去年球季曾帶領紅雀創下隊史新紀錄17連勝,與球隊原本還剩下1年合約,卻在季後閃電遭解雇。後來席爾特也確實曾與教士進行總教練的職缺面試,不過最終球團則是選擇由前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接下兵符。

席爾特雖沒有打職棒的經驗,但在紅雀體系效力近20年,曾任球探、小聯盟教練、主帥,17年來到成為紅雀教練團一員,而18年球季臨時接替被解雇的教頭馬瑟尼(Mike Matheny)接掌兵符,隔年以菜鳥教頭之姿帶領紅雀拿下睽違4年的分區冠軍,隨後與球團簽下3年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