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強勢回歸 杜拜疫苗接種規定曝光

2022/01/27 10:17

喬科維奇2020年在杜拜封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拒絕接種疫苗,被澳洲政府驅逐出境,無緣參加澳網爭取生涯第21座大滿貫。《法新社》今日報導,他將參加2月21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舉行的ATP500杜拜錦標賽,正式展開2022年賽季。

網球記者在社群網站上洩漏了參賽名單,喬帥被列為頭號種子。這是一項由阿聯副總統兼總理阿勒馬克圖姆(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贊助的硬地賽事,喬帥曾5度在此奪冠。

至於阿聯酋目前對於接種疫苗的規定,是全國居民都至少接種過一劑疫苗,《Sportskeeda》報導,該國對於要入境的運動員沒有強制接種規定,如果72小時內採檢呈陰性,就可以入境。此外,由於塞爾維亞被登記在阿聯酋的「綠名單」上,證明該國即使在疫情感染蔓延的情況下也能安全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