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慘遭菜鳥暴扣! 騎士板凳2人豪取48分收3連勝(影音)

2022/01/27 10:52

莫布里在字母哥面前暴扣。(圖片取自騎士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天在主場迎戰衛冕軍公鹿,靠著6人得分上雙,以及板凳出發的洛夫(Kevin Love)及奧斯曼(Cedi Osman)合砍48分進帳,終場以115:99大勝對手16分,收下近期3連勝。

公鹿在首節展現驚人的73.7%高命中率與9投6中的三分球,首節豪取35分領先拿下26分的騎士隊,不過到第二節公鹿命中率下滑,騎士的替補陣容發威,奧斯曼單節豪取15分,攜手拿下6分的洛夫,帶領球隊打出39:22的攻勢,一口氣反超衛冕軍。

騎士在超越公鹿後就不曾落後,第三節打出30:20的比數將分差擴大為95:77,第四節雖然公鹿沒有打算放棄,讓「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打了9分多鐘仍無法逆轉頹勢,終場騎士就以16分差收下3連勝,公鹿也被對手終止了近期的3連勝。

洛夫拿下全隊最高的25分外帶9籃板。(美聯社)

騎士今天表現最亮眼的莫過於板凳出發的兩人:奧斯曼與洛夫,奧斯曼在第二節的表現帶領騎士逆轉,整場拿下23分,投進6顆三分球,而洛夫則拿下全隊最高的25分,抓下9籃板投進5顆三分球,而先發的葛蘭德(Darius Garland)拿下19分8助攻,J.艾倫(Jarrett Allen)10分10籃板收下雙十,菜鳥莫布里(Evan Mobley)拿下16分7籃板2火鍋,還在字母哥面前大秀一記精彩的暴扣。

公鹿今天字母哥依舊表現優異,拿下全場最高26分外帶9籃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進帳21分、波提斯(Bobby Portis)22分7籃板,但除了他們三人外,公鹿僅康諾頓(Pat Connaughton)得分上雙,先發J.哈勒戴(Jrue Holiday)今天9投2中僅拿4分表現不佳。

字母哥扣籃遭封阻。(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