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叫你總欸出來打!新庄剛志向巨人教練下戰帖 比誰更會轟

2022/01/27 11:06

新庄剛志(左)、元木大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又有新奇想法,他對讀賣巨人首席教練元木大介下戰帖,直呼要在2月15日自辦熱身賽時,兩人賽前要來個全壘打大賽。

新庄剛志上任以來,時常用各種新穎想法,帶來滿滿話題,今日他在IG的限時動態寫下:「熱身賽之前,我和大介來一場全壘打大賽吧!?」邀請球員生涯同世代的巨人首席教練元木大介來場競賽。

新庄剛志表示:「如果ok的話,就用instagram直播給全國的球迷看吧。」元木大介球員生涯14年全數效力巨人,累積1205場出賽,敲出891支安打,包括66發全壘打。

日職各球團將於2月1日展開春訓,火腿與巨人預訂於2月15日舉行自辦熱身賽,至於火腿官辦熱身賽首戰,被安排在2月26日,對手是橫濱D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