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你知道我曾經不信你嗎?」心理師曝林智勝超強個人風格

2022/01/27 11:55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智勝轉戰味全龍,新球季繼續挑戰生涯300轟的夢想,前東家中信兄弟除了給予祝福,團隊的運動心理師洪紫峯也在臉書發表感言,回憶大師兄超級強烈的「個人風格」。

洪紫峯在臉書撰文回憶,第一次與林智勝同隊作戰是在2018年的二軍賽,那天天氣悶熱,比分也低迷,不少選手也還在收拾未被帶上一軍的失落中。但是,球隊氣氛卻很好,原因不疑有他,就是因為有了林智勝。

他說,當天擔綱指定打擊的林智勝,一下站、一下坐,整場像個過動兒一樣跑來跑去。「後來我才知道,那不是你一時興起的躁動,至少同隊四年來,你每場比賽都這麼吵。」

「你會和學弟討論剛剛的打席想法,然後突然撇下人家趴到欄杆上,替剛剛耳提面命完的另一個學弟加油;接著,再有點不好意思地回到位子上靦腆地問學弟剛剛說到哪。」

他表示,林智勝總是用極富個人風格的方式活在棒球世界中,有時甚至直接到令人難以招架,包括曾對著運動心理師說過:「你知道我曾經不信你嗎?」

洪紫峯回憶:「但這也是你,或成為台灣棒球史上一大亮點的原因。會用你的方式在一些關鍵時刻,證明自己的堅持不僅有意義,還大有價值。」他也說,林智勝在25日一早發了簡訊給他,「提醒我即使是分開了,還是要一起為台灣棒球努力。」最後他提醒林智勝:「別太快愛上新隊友,不然我們可能會吃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