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80轟的首輪大物宣布退休 「要跟波西一起進名人堂」

2022/01/27 12:15

貝克漢宣布退休。(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白襪首輪大物貝克漢(Gordon Beckham),在今天宣布正式將從職棒場上退休,還發文幽默表示,自己將會與好友波西(Buster Posey)一起進名人堂。

貝克漢在2008年選秀會上被白襪以首輪第8順位選進,曾在2009年被《棒球美國》評價為百大新秀第20名,同年他就登上大聯盟,該季他敲出14轟,打擊率2成70,並在季末獲得年度最佳新秀第5名。

然而在新秀年的好表現後,接下來幾個賽季,貝克漢都只是為聯盟平均水準以下的球員,他在2014年開始浪人生涯,曾待過天使、勇士、巨人、水手、老虎等隊,但表現都未見起色,已經有兩個賽季沒有大聯盟出賽紀錄。

今天貝克漢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自從我的好朋友波西決定在今年(應是去年)退休,我也正式宣布我將會退休。我想要確定我們可以一起在同一年進入名人堂,開始倒數了!」

以貝克漢的生涯成績而言,他想要入選名人堂無疑是天方夜譚,貝克漢生涯僅累積80轟,807安,351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