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龍女門面擔當梔梔宣布離隊 龍迷心疼不捨

2022/01/27 14:24

梔梔是高人氣成員。(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26日宣布小龍女人氣成員梔梔,因生涯規劃,將於一月底離開球隊,令許多龍迷感到不捨。

梔梔以素人之姿歷經海選拉票,成為小龍女創始隊員,沒有舞蹈底子的她辛勤練習,長相甜美可愛也被譽為小龍女門面之一,去年4月份「龍象大戰」時,還遭醉漢象迷騷擾,不過她以高EQ應對此事,發文宣導不要隨意觸碰異性,最後表示「這一次我選擇原諒」。

味全龍表示,回顧梔梔一路以來,從街頭拉票海選、台澳大戰初登場、二軍烈日嚴寒應援,到正式踏上一軍的舞台,梔梔總是熱情、認真的帶給大家活力,為夥伴們帶來歡笑,也一起留下許多甜美、難忘的回憶,謝謝梔梔這2年來的付出,祝福她未來發展一切順利。

球團預計3月將發行的「2021年度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寫真卡」,一樣會有梔梔的卡款封入,歡迎屆時大家選購收藏紀念,繼續支持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