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不再是三分射手」勇士一哥手感冰冷 遭自家主帥調侃

2022/01/27 14:57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日雖然大勝獨行俠,但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手感冰冷,賽後還遭自家主帥柯爾(Steve Kerr)調侃,直呼:「柯瑞不再是三分射手。」

柯瑞昨日上場近29分鐘,拿下18分、9籃板、7助攻,不過外線命中率不理想,全場10投僅2中。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是昨役,這位史上三分球王,近來三分火力陷入低潮,近3戰加總36投僅7中,命中率不及2成。

對於柯瑞的近況,勇士總教練柯爾也在受訪時調侃一番,表示:「柯瑞不再是三分射手,我們真的很想讓他在禁區拿球,也許要把他轉型成一個背框球員。」

當然玩笑話歸玩笑話,柯爾隨即稱讚柯瑞,雖然進攻狀態不佳,仍在其他地方做出貢獻,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我覺得柯瑞依然表現的不錯,他的防守非常好,在場上有很多明智的決定,就算外線手感不佳,他仍是世界頂尖的球員,能替球隊做出很多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