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梓嘉獲放行吳堇溦也提上訴 大馬首相今曝三方會面結果

2022/01/27 17:07

吳堇溦盼能羽協能撤銷禁賽懲處,讓她重新延續職業球員生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馬羽球女單一姐吳堇溦和大馬男單一哥李梓嘉,日前都因離開馬來西亞國家隊成為自由人,遭大馬羽協處以2年的禁賽處分,在李梓嘉提出上訴成功後,讓吳堇溦燃起一絲希望,昨也提出上訴,希望能跟李梓嘉一樣,能被撤銷禁賽處分。

去年9月因身體因素退役的吳堇溦,先被大馬羽協證實有意重回國家隊,不過她本人卻在YOUTUBE頻道指出,是大馬羽協主動邀請她,但她因為身體狀態暫時未能達標,所以予以婉拒,將先以自由人身份出賽,此事雙方演變成各說各話的羅生門,最後她跟想退出國家隊成為自由人的李梓嘉一同遭到大馬羽協禁賽2年。

李梓嘉在本週一提起上訴信後,週二與大馬羽協面談後達成了雙贏決議,最後也在會長斯里諾薩(Datuk Seri Norza Zakaria)的祝福下成為自由人,雖然目前李梓嘉和羽協都沒有透露雙方到底達成了什麼協議,不過李梓嘉的成功還是讓即將迎來自己22歲生日的前大馬女單一姐看到一線曙光。

昨吳堇溦在接受《星洲日報》訪問時透露,她已經提交上訴信件,希望能坐下來好好跟羽協談談,「早上已經提交了上訴信,準備坐下來(與羽協)進一步討論這個問題,希望能撤銷這個處分(禁賽2年)。」

而今稍早馬國首相伊斯邁沙比里(Ismail Sabri bin Yaakob)在自己的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稍早已和大馬羽協會長斯里諾薩、李梓嘉以及吳堇溦會面,他也透露兩人的事情都已經圓滿解決,也期待大馬羽球在國際舞台能繼續輝煌,「討論結果相當正面,感謝真主,一切都已解決,希望大馬羽球能在世界舞台繼續輝煌,國旗也能在國際賽場上再次飄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