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出任WTT總經理 日球迷怒:有更好的人選吧!

2022/01/27 18: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去年結束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5年婚姻,又爆出將與婚內出軌的高帥男再婚,引發外界熱議,而今她再度躍上新聞版面,將接下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日本區總經理一職。受訪時她表示很開心能以不同的身分繼續在桌壇活躍,然而日本網友卻不買帳,在相關新聞下留言,不解為何要挑選她當總經理。

日媒《體育報知》稍早撰文,WTT為國際桌球總會(ITTF)在去年剛開始新發展的國際大會,桌球強權日本是世界桌球非常重要的市場,福原愛所擔任的日本區總經理角色,將會以開發、促進WTT的日本發展為主。

至於談到為何會挑選福原愛擔任總經理,國際桌球總會(ITTF)執行長丹頓(Steve Dainton)在受訪時表示,「福原愛是一位非常知名的球員,能跟她合作真的很高興,從體育和商業發展的角度來看,日本是非常潛力的市場,希望不久後就能在日本舉辦WTT賽事,福原愛是幫助我們實現目標的最佳人選,非常期待與她攜手推廣桌球。」

福原愛在受訪時表示,「從小就以球員身份參與桌球運動,現在WTT世界乒聯對我的成就和經驗的認可,讓我感到非常激動,我三歲開始打桌球,多年來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我也想為新一代球員分享我的經驗,並專注於他們的重要需求,為他們努力,很開心能以不同的身分繼續在桌球界活躍。」

福原愛將出任WTT日本區總經理。(圖片取自WTT官網)

稍早她也在微博發文,開心寫道「非常榮幸當了WTT世界桌聯日本區總經理。以後我要為了世界桌球的發展盡最大的努力。希望我們可以為球員們建造世界最頂級的桌球環境,希望桌球愛好者和球迷們越來越多!謝謝WTT世界桌聯,謝謝劉國粱主席對我的信任,我會加油的!」

而福原愛公開自己的新身份後,雖然獲得許多中國球迷盛讚,不過自家日本球迷卻仍不買帳,紛紛在《日本雅虎》相關新聞下方留言「論在桌壇的成就還有很多人比她更適任吧,選水谷隼或平野美宇都好啊」、「選她根本就降低了這項賽事的價值吧」、「老實說真心無法支持她」,也有球迷語重心長的說「真得很難恭喜妳當總經理,妳在當球員時的確有很多成就和貢獻,但考量福原愛現在的地位和狀況,我覺得她並不是擔任這個職位最適合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