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確定把冠軍留在家!男雙決賽相隔42年再演「地主對決」

2022/01/27 18:56

基里奧斯(左)與搭檔科基納吉斯持外卡一路闖進男雙決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男雙決賽舞台,將出現自1980年以來首見的局面,也就是兩組地主組合即將正面碰頭,確定會將冠軍留在墨爾本。

「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與搭檔科基納吉斯(Thanasi Kokkinakis)本次持外卡參賽,一路過關斬將,今在4強以7:6(4)、6:4打敗第3種子西班牙葛拉諾勒(Marcel Granollers)/阿根廷澤巴洛斯(Horacio Zeballos)取得決賽門票。

「我在世界各地打過無數場單打比賽、見識過很多很棒的氛圍,」享有地主優勢、在全場球迷助威下拿下勝利的基里奧斯賽後表示,「但這一週跟Thanasi一起在大家面前打球,沒有什麼比這裡的氛圍更棒的了。」

兩人決賽對手將是同胞組合伊伯登(Matthew Ebden)/普賽爾(Max Purcell),後者在準決賽力挫去年亞軍、第2種子美國拉姆(Rajeev Ram)/英國索茲伯里(Joe Salisbury ),在合拍後的第二項賽事就打進決賽。

澳洲組合伊伯登(右)/普賽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