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問到底多好吃!字母哥賽後記者會猛嗑雞翅(影音)

2022/01/27 19:52

公鹿字母哥。(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公鹿今作客以99:115爆冷輸給騎士,一哥「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還遭騎士菜鳥莫布里(Evan Mobley)當面爆扣,不過賽後受訪時這位招牌球星似乎沒有受到球隊失利影響,還在賽後記者會上津津有味地大嗑雞翅,讓球迷網友全歪樓。

公鹿今在開賽先聲奪人,展現驚人的73.7%高命中率首節就豪取35分,不過次節他們命中率大幅下滑,騎士的替補陣容也開始發威,趁勢反超衛冕軍,之後便一路領先到最後,騎士菜鳥莫布里還與葛蘭德(Darius Garland)完美連線,在字母哥面前大秀兇殘爆扣,讓這位公鹿球星淪為背景。

不過字母哥似乎沒有受到輸球影響,賽後他竟抓著一盒雞翅出席記者會,對於今天球隊的表現,他言簡意賅地說「我們爛爆了,打得很差,他們(騎士)把握了進攻機會出手,打得很出色,他們打得比我們還要好。」然而記者一邊提問,他竟然就這樣直接津津有味地吃起雞翅,讓現場的媒體記者都看傻。

隨後公鹿也將這段影片上傳到粉專,馬上引起網友、球迷熱議瘋傳,看著他邊吃雞翅邊滿足地吸吮手指的滿足表情,讓網友們暴動「那個雞翅看起太好吃了吧」、「我都要流口水了」,還有網友大讚字母哥根本就該去當代言人。

而這其實已經不是字母哥第一次展現對雞肉料理的熱愛,去年在一圓NBA奪冠美夢後,字母哥就曾一口氣去速食店福來雞(Chick-fil-A)點了50個雞塊堡(Chicken minis),來慶祝自己在封王戰拿下不可思議的5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