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台大整屆奇幻之旅告一段落 明年在公開二級「重新開始」

2022/01/27 18:47

台灣大學無緣保級。(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大學今天在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即使就讀牙醫系的徐子惇砍進17分,卻遭台中科大的林辰昕、黃緯宸合轟45分,最終台大以55:76不敵中科大,無緣保級再寫下歷史新頁,賽後全隊都哭紅了雙眼。

在公開一級搶下兩勝,已經創下歷史的台大,今天開局打得很不順暢,首節更僅拿4分,教練蔡宗儒坦言,球員還是得失心太重。不過,即使輸球,蔡宗儒對球員征戰一級的這趟旅程的表現仍感到滿意,希望球員可以從中學到東西,能夠運用在未來就業等方面。

台灣大學無緣保級。(記者林岳甫攝)

台大敗在最後一場未能贏球,也確定保級失敗,其實全隊都很難過。蔡宗儒鼓勵球員至少已經站上這難得的一級舞台,同時也接受其他球隊的洗禮,這很難得的經驗。

徐子惇。(記者林岳甫攝)

徐子惇。(記者林岳甫攝)

徐子惇。(記者林岳甫攝)

至於台大下季該如何在二級奮戰,蔡宗儒表示,每當一個賽季結束後,台大的球員就要專注於課業,下季能否續戰有很多變數,所以全隊就要一切歸零,放眼下季的二級賽事。

林辰昕轟21分、黃緯宸進帳24分,對於台大造成重傷害,中科大靠著兩人的表現也收下本屆首勝,不過下季還是要從二級捲土重來,本屆降級球隊分別是台大、中原、中科大。

黃緯宸進帳24分。(記者林岳甫攝)

黃緯宸進帳24分。(記者林岳甫攝)

林辰昕轟21分。(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