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柯林絲橫掃波蘭新星 首闖大滿貫決賽將與球后爭冠

2022/01/27 20:39

柯林絲首闖大滿貫決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4強賽,美國27種子柯林絲(Danielle Collins)今以6:4、6:1橫掃波蘭新星史薇泰克(Iga Swiatek),生涯首闖大滿貫決賽,週六將與地主球后巴蒂(Ash Barty)爭冠。

柯林絲今一開賽就兩度破發,首盤很快取得4:0領先,隨後雙方進入互破大戰,柯林絲在關鍵第10局成功保發、先馳得盤;進入次盤後,20歲波蘭新星依舊沒能找回狀態,遭柯林絲3度破發、此盤僅花30分鐘就拿下,生涯首度勇闖大滿貫決賽舞台。

28歲的柯林絲決賽對手將是澳洲球后巴蒂,生涯交手4次唯一一勝是2021年的阿德萊德國際賽,無論週六是否奪冠,在墨爾本公園寫下個人新猷後,柯林絲下週最新世界排名將首度擠進Top10,成為美國女單新一姐。

史薇泰克止步四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