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電信不敵國泰年前勝場未開胡 教練盼這名新秀跳出來

2022/01/27 21:57

國泰徐玉蓮。(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本季勝場尚未開胡的電信,今迎戰衛冕軍國泰再次陷入苦戰,雖然王游乙文繳出15分,主力中鋒黃湘婷也有14分進帳,仍不敵多點開花的國泰,最終電信以53:83落敗,無緣在農曆年前拿下勝利。

國泰前役不敵台元,中斷跨季例行賽57連勝,今天全員輪番上陣,新秀徐玉蓮砍下15分、7籃板,鄭伊秀進帳13分,團隊命中率達49.2%,今對上電信也扳回一城。

電信近幾季面臨人力不足,戰力青黃不接的問題,加上陣容老化,反應在這季戰績上,兩循環打完勝場尚未開胡。總教練黃曉潔今賽後無奈地開玩笑說:「農曆新年先讓球員好好休息,多打麻將。」但她也點出球隊這季的問題,「防守上我們沒有做得不好,但進攻方面總是只有固定的得分點,也缺乏關鍵時刻的進球。」

黃曉潔提到,年輕球員經驗較不足,關鍵時刻還是得依賴陣中中流砥柱,她特別提到新秀陳怡萱必須跳出來,和學姊黃湘婷一起捍衛禁區,「我對她的期待很高,所以訓練時會對她比較嚴格,但她很認真也是苦工型的球員,希望她能夠適時跳出來撐起球隊。」

至於農曆新年假期,黃曉潔透露,會讓球員至少休息8天,但會要求年輕球員提早歸隊進行訓練,也希望經過這期間的休息調整,球員在3月的賽事能打出較好的狀態 。

黃湘婷。(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