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4強 梅德維夫、蠻牛分頭出擊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1/28 07:02

梅德維夫。(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澳網男單來到4強,世界排名第2的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前役在5盤大戰中逆轉出線,今準決賽要對陣希臘第4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兩人過去交手過8次,梅德維夫拿下6勝。而梅德維夫也只要在澳網登頂就能超車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躍上球王寶座並奪下生涯第2座大滿貫金盃。另一場則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交手義大利第7種子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過往兩人僅1次交手,納達爾直落3獲勝。場場精彩,究竟哪兩位選手能進入最終決賽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今NBA2場賽事,湖人對決七六人、灰狼作客勇士。第一場七六人主場迎戰湖人,恩比德(Joel Embiid)對陣A.戴維斯(Anthony Davis)、「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兩隊會擦出甚麼的火花呢?第二場,灰狼在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火力全開下砍40分率隊險勝拓荒者,勝率突破5成。此役要對上西區最佳防守的勇士,不過陣中一個柯瑞(Stephen Curry)手感冰冷,近3戰平均命中率不及2成。此役雙方將迎來本季第三度交鋒,各自皆1勝1敗,今會由誰拿下勝利呢?

澳網

07:00 男單4強 博斯運動一台

NBA

08:30 湖人@七六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1:00 灰狼@勇士 ELEVEN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