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壞消息!詹皇高掛免戰牌 主帥透露狀況

2022/01/28 07:54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左膝痠痛,今日踢館七六人的比賽,確定無法上陣。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透露,詹姆斯早上醒來時,感覺左膝有些痠痛,最終決定今日比賽讓詹姆斯高掛免戰牌,這是詹姆斯本季第13場缺陣。

紫金大軍今日打完七六人後,明日將背靠背出戰黃蜂,詹姆斯能否上陣,一切還是未知數,沃格爾指出,詹姆斯目前列為每日觀察名單。

湖人隨隊記者Mike Trudell報導,對於詹姆斯左膝痠痛的狀況,球團沒有進一步的檢查計劃,將會在明天看看詹姆斯的感受。

詹姆斯本季出賽36場,場均貢獻29.1分、7.7籃板、6.3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