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再傳傷兵 前鋒雷托本季恐報銷

2022/01/28 08:31

拓荒者前鋒雷托本季恐報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目前戰績20勝28敗,排名西部第10,然而近期卻頻傳傷病消息,今日前鋒雷托(Nassir Little)再檢查出關節唇撕裂,賽季恐怕就此報銷。

根據《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拓荒者前鋒雷托在經過MRI(核磁共振)檢查後,左肩關節唇撕裂,球團目前並沒有明確指出復出時間表,而沃納洛斯基則是透露預計雷托本季已報銷。

雷托是在週三以2分之差敗給灰狼的比賽中受傷,據雷托指出當時是在與對方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爭搶籃板時不慎受傷,他表示當有拉傷的感覺,一開始很痛,但他把手臂繞了一下後又沒事,而拓荒者球團不敢大意,隔天並未讓他上場,而是做了檢查。

雷托本季表現有所突破,出賽42場,先發23場,平均繳9.8分、5.6籃板、1.3助攻,他在12月8日被排進先發陣容後,21場比賽繳出11.2分、5.9籃板、1.8助攻、1.1阻攻。

除雷托外,里拉德(Damian Lillard)、南斯(Larry Nance Jr.)、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C.澤勒(Cody Zeller)也都不在陣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