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納達爾有特殊優待? 塞媒痛批:喬帥只花3分鐘他卻要7分鐘

2022/01/28 08:23

納達爾在8強賽歷經胃痛、傷停治療後才驚險晉級。(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男單8強賽,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日前5盤驚險擊敗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進入4強,賽後卻陷入「特殊待遇」疑雲。對此塞爾維亞媒體也出來砲轟納達爾。

在該場賽事,納達爾歷經胃痛、傷停治療以及廁所休息,比賽數次中斷,惡鬥超過4小時才擊敗沙波瓦洛夫。沙波賽後抱怨不公平,並指出自己過去也想在傷停治療後去廁所,但卻不被允許,他感覺自己「不只是跟納達爾,還有在跟裁判或是其他東西比賽」。

對此塞爾維亞媒體也參戰,《blick》報導,「世界傳奇網球選手之一的納達爾從沙波瓦洛夫手中收下勝利,但勝利卻有陰影,不願保持沉默的加拿大選手大叫。」

塞媒如此關注此議題原因在於,他們的本土英雄喬科維奇先前也被批評,會利用廁所休息「拐氣」。該媒以去年法網決賽為例,表示「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在輸給西西帕斯兩盤後回到休息室,隨後變成完全不同的球員回歸」。

然而該媒主張:「與待了7分鐘的納達爾不同,喬科維奇只花了3分鐘脫外套。」指出納達爾用的時間非常態。本屆喬科維奇因為拒接種疫苗,不得不缺席澳網,塞國當地媒體也曾批澳網品質低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