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之路岌岌可危 尼克願賣陣中一哥

2022/01/28 08:57

藍道簽下大約表現每況愈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擠身東部強權的尼克,本季表現不如預期,目前戰績23勝26敗,排名東部第11,根據消息指出,球隊對於一哥藍道(Julius Randle)成績並不滿意,可能在交易大限將他視為籌碼,以聽取多方報價。

尼克近6戰輸了5場比賽,季後賽之路岌岌可危,雖然他們上季也曾經歷狀況起伏,但從活塞交易來「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後,戰績扶搖直上。此前,球隊也曾傳出對獨行俠後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以及溜馬中鋒M.透納(Myles Turner),希望能夠複製去年相同劇本。

不過,今天卻傳出尼克願意將陣中一哥藍道擺上談判桌,以換取適當回報,間接對這位上季最佳進步獎得主投下不信任票。藍道去年賽季打出生涯年,並首度入選明星賽,也與球隊簽下4年延長合約,本季場均貢獻18.7分、9.9籃板、5.0助攻,平均得分較前季少了將近6分。

除了藍道前途未卜,尼克本季隊內衝突也不曾少過,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去年12月就曾因冷凍前明星後衛沃克 (Kemba Walker),引起多名球員不解,並有內部人士指出,教練團和球員之間出現隔閡,兩方並不像在同一艘船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