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東西部先發出爐!2球星初體驗 詹皇、KD任隊長

2022/01/28 09:13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NBA全明星賽,將於美國時間2月20日在克利夫蘭騎士的主場舉行,今日東西部先發名單出爐,西部由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擔綱隊長,東部隊長則是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

西部先發名單:後場2球員是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灰熊莫蘭特(Ja Morant),前場是湖人詹姆斯、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勇士威金斯(Andrew Wiggins)。

東部先發名單:後場為公牛德羅森(DeMar DeRozan)、老鷹T.楊恩(Trae Young),配上前場籃網杜蘭特、公鹿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

值得一提的是,莫蘭特、威金斯不僅是生涯首次入選明星賽先發,也是首次明星賽初體驗,兩位球員本季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

杜蘭特則在日前的比賽中,因左膝內側副韌帶(MCL)扭傷,目前持續復健中,預計將缺席本季明星賽,如此一來,他已連續兩年因傷錯過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