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砲轟中國養網軍「五毛黨」 綠衫軍中鋒怒嗆:一群魯蛇

2022/01/28 09:50

塞爾提克隊的中鋒坎特(左)今天發文砲轟中國網軍「五毛黨」。(路透,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次發表挺台言論,痛批中國打壓人權的塞爾提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今日更在推特砲轟中國網軍「五毛黨」,直言他們都是一群魯蛇。

坎特先前不斷透過影片、發文等各種形式,批評中國政府,嗆聲習近平是「野蠻獨裁者」,更多次為台灣、香港、西藏、新疆維吾爾族發聲,不惜與中國政府槓上,許多台灣網友稱讚其人權鬥士的精神,但坎特的發言,也引來中國網軍的謾罵。

今日坎特在推特發文,嘲諷中國網軍「五毛黨」的行為,「五毛黨是一群中國政府在背後支持的網路評論員,據報導人數在50萬到200萬之間,這個綽號的來源是,只要在網上發一篇親中的文章,政府就會給他們五毛,一群失敗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