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魏斯布魯克? 勇士格林:門都沒有

2022/01/28 09:07

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控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本季來到湖人後表現不佳,交易風聲頻傳,對此勇士隊格林(Draymond Green)出面袒護魏少:「這不應該發生,球迷們沒有機會看到他跟湖人隊一起成長。」

季前劍指冠軍的湖人,卻只拿下24勝24敗,勝率勉強5成,魏少被認為是戰績低迷的罪魁禍首,他場均雖有18.5分、8籃板和7.7助攻,但過多的失誤和打鐵問題頻遭詬病。

對此勇士隊的格林在播客節目上表示:「如果我是球迷,我不認為魏少交易會發生,真的也不該發生,這樣就沒有機會看到他跟湖人隊一起成長。」他表示:「我也認為要讓魏斯布魯克替球隊的低迷承擔全部責任是不公平的。」

湖人本季受到詹皇、AD先後受傷影響,加上球員年紀偏大等問題,《TNT》球評巴克利也表示:「湖人隊高層搞砸了球隊陣容,然後自己像個懦夫躲在魏少和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身後,令人作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