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下個10年希望 美媒預測將給「法官」多大合約

2022/01/28 09:51

「法官」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主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下季結束將成自由球員,去向引發外界關注,他先前受訪表示想成為終身洋基人,美媒今天也預測條紋軍究竟會捧上多少合約留住這位看板球星。

洋基上季止步美聯外卡驟死賽,再次度過一個雷聲大雨點小的賽季,但陣中外野手賈吉收穫滿滿,不僅生涯2度獲選銀棒獎殊榮,並拿下生涯首座防守聖經獎,上季場均打擊率2成87、39轟、98分打點,多項成績在隊上名列前茅。

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和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日前都提到願意跟賈吉簽下大約,美國計算球員薪資的網站《Spotrac》也試算他能夠得到平均年薪2540萬美元的合約,約與哈波(Bryce Harper)相同,不過當時他簽的是13年長約。

紐媒《SNY》也提及,今年將滿30歲的賈吉,可能無法得到超過10年的合約,但7至9年的合約年限應該是可以預期的,平均年薪應落在2600萬美元至2800萬美元之間,並預測他能獲得8年2.16美元的延長合約。

洋基若要奉上大約給賈吉,勢必對其他位置補強造成影響,例如他們是否有足夠銀彈簽下開價3億美元的自由市場大咖游擊柯瑞亞(Carlos Correa),以及續約蓋洛(Joey Gallo)、桑契斯(Gary Sanchez)等人,都將攸關球隊未來走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