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農保公開賽次輪 潘政琮繳72桿晉級

2022/01/28 09:24

潘政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840萬美元(約2.3億台幣)PGA農保公開賽今進行第二輪,台灣奧運銅牌好手潘政琮今表現起伏較大,繳出72桿,目前暫時以總桿139桿暫居並列第35,仍順利挺進週末決賽。

潘政琮近期勤練推桿,且觀看過去的比賽影片修正姿勢,先前下的功夫在這週收到成效,他在第1輪繳出67桿,排在第9名,有個不錯的開局。不過,今天小潘沒能延續前一輪的好狀態,雖然抓下5小鳥,但也吞下5次柏忌,一來一往沒能讓桿數繼續下修,最終以72桿繳卡。

去年剛轉職業的小將俞俊安這週和潘政琮同場較勁,前一輪雖繳出紅字71桿,但這一輪抓下4鳥、苦吞1雙柏忌和5柏忌,最終繳出76桿,無緣晉級。

領先組方面,美國好手申克今狂飆10鳥,繳出62桿,排名狂升,以總桿131桿衝到第1;並列領先的還有西班牙選手拉姆(Jon Rahm)以及美國名將J.湯瑪斯(Justin Thom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