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封館恐壓縮春訓 紅襪老將左投急喊:球員健康要顧

2022/01/28 10:19

老將左投希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滿41歲的老將左投希爾(Rich Hill)新球季將回到家鄉紅襪打球,然而由於大聯盟處封館狀態,新球季原定安排的日程是否受影響都還是未知數,希爾近期受訪時就坦言,不看好春訓能準時展開,也呼籲聯盟必須考量球員的健康。

希爾近期接受Podcast訪問,他表示對於聯盟和球員工會的談判進度感到沮喪,並且無奈地認為2月中的春訓將會被迫延後或縮短,他強調:「我並不是看準春訓延後,但我認為這終究會發生,除非發生了什麼劇變讓雙方和諧往前走。」

儘管認為春訓將延後,但在大聯盟有17年資歷的希爾,也就多年的經驗,呼籲聯盟要考慮球員的健康,他說:「我認為春訓延後會讓球員在球季中面臨受傷風險等等,包括小聯盟球員的發展。」

他表示:「不幸的是,如果我們不能盡快做出一些決定,棒球的整體健康狀況將會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