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灣第一人!鄭宗哲打加勒比海大賽 悍將新洋投也入列

2022/01/28 11:02

鄭宗哲勇奪哥國聯盟冠軍,參加加勒比海大賽。(取自鄭宗哲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加勒比海大賽明日點燃戰火,效力海盜隊的旅美小將鄭宗哲,為哥倫比亞聯盟代表隊陣中一員,成為史上第一位參與加勒比海大賽的台灣球員。

加勒比海大賽一年舉辦一次,由多明尼加、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墨西哥、哥倫比亞、巴拿馬等六國職業聯盟年度冠軍參賽。去年的冠軍為多明尼加,今年他們也是主辦國。

賽制為每支球隊進行單循環,戰績最好的四支球隊將晉級準決賽,本屆比賽明日正式展開,將一路廝殺至台灣時間2月4日。

值得一提的是,鄭宗哲小聯盟賽季結束後,投入哥國聯盟,效力巴蘭基亞鱷魚(Caimanes de Barranquilla),他們在總冠軍賽系列賽以4:1擊敗蒙特里亞牛仔(Vaqueros de Monteria),奪下總冠軍,取得哥倫比亞聯盟代表隊資格,鄭宗哲將成為首位登上加勒比海大賽的台灣球員,另外富邦悍將新洋投艾思凱(Luis Escobar)也在陣中效力。

鄭宗哲在哥國聯盟出賽33場,135個打數敲40支安打,沒有全壘打,貢獻18分打點,有10次盜壘成功,打擊率0.296、OPS0.798。

富邦新洋投艾思凱。(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