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決定了!新球季不強制小聯盟球員施打疫苗

2022/01/28 11:21

大聯盟新球季不強制小聯盟球員施打疫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曾在去年10月研擬,強制要求小聯盟球員要在2022球季前接種疫苗,不過今日根據大聯盟向各隊發出的通知,決定改為「鼓勵接種」,不過對於和球員密切接觸的教練、相關人員仍有所要求。

大聯盟今日發給各隊備忘錄,將不強制要求小聯盟球員在2022賽季接種疫苗,改為「強力鼓勵施打疫苗」,不過經專家顧問建議,將會要求相關人員、總教練、教練團接受最新指示接種疫苗,以便與球員接觸並建立一個更安全的環境,據悉,未施打者需在春訓前接種至少1劑。

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的說法,2021球季小聯盟有88%球員接種疫苗,接下來一些相關規定將會比未施打者寬鬆,包括定期檢測、口罩限制以及特定區域等等。

事實上在大聯盟必須獲得球員工會的同意,才得以要求大聯盟球員接種疫苗,然而小聯盟沒有工會代表,也不包含在大聯盟工會中,因此可以單方面要求。而當時大聯盟研擬要求疫苗的消息傳出時,即有不少小聯盟球員發聲。

《ESPN》和《CBS Sports》報導也皆都提到雖大聯盟封館仍持續恐影響春訓,但小聯盟球員因沒有工會代表,因此不受相同政策的約束,預計仍照常在2月底報到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