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詹皇坐鎮!湖人慘敗勝率跌破5成 AD又傳傷情

2022/01/28 11:51

A.戴維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左膝痠痛缺陣下,雖然A.戴維斯(Anthony Davis)豪取31分,仍無法拿下勝利,終場以87:105不敵七六人,勝率再度跌破5成。

缺少詹姆斯坐鎮,首節湖人就陷入10分落後,A.戴維斯還遇上右手腕受傷,一度進入休息室治療,不過A.戴維斯次節回到場上,半場猛砍23分,幫助球隊追到剩下6分差。

A.戴維斯遇上右手腕受傷。(美聯社)

經過球隊評估後,A.戴維斯下半場正常出賽,不過紫金大軍第三節攻守失序,該節尾聲被打出16:5攻勢,轉眼間七六人領先20分,決勝節湖人苦苦追趕,但進攻火力並未有所提升,終場吞下敗仗。

A.戴維斯拿下31分、12籃板、4阻攻,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20分、4籃板,孟克(Malik Monk)貢獻11分;恩比德(Joel Embiid)26分、9籃板、7助攻,T.哈里斯(Tobias Harris)23分、5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