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海盜冠軍成員 資深教練克萊恩斯去世享壽75歲

2022/01/28 12: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海盜世界大賽冠軍成員、大聯盟資深教練克萊恩斯(Gene Clines)今日傳出去世消息,享壽75歲。

根據《美聯社》報導,克萊恩斯於位在佛羅里達州布雷登頓的家中去世,享壽75歲,據悉海盜長期的春訓基地也位於布雷登頓。克萊恩斯大聯盟生涯效力過海盜、大都會、遊騎兵以及小熊,教練時期也曾為太空人、水手、釀酒人以及巨人服務,克萊恩斯過世消息傳出後,這些球團也紛紛發文哀悼。

克萊恩斯於1970年上到大聯盟,當時作為海盜外野替補亮相,新秀賽季出戰31場比賽,而克萊恩斯為海盜效力期間,球隊戰績相當不錯,克萊恩斯也三度隨隊打入季後賽。

克萊恩斯在1971年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戒,而海盜隊總裁也稱克萊恩斯是速度型的外野手,更是世界大賽關鍵球員,也指出不管是在海盜,或是教練時期,都為比賽帶來巨大貢獻。

而克萊恩斯最為人熟知的事蹟也是在1971年,於該年9月1日與費城人的比賽寫下歷史,當時海盜先發陣容完全由黑人及拉丁少數裔所組成,克萊恩斯擔任第二棒中外野手,是聯盟史上第一個全少數族群陣容(all-minority lineup)。

克萊恩斯生涯10個球季出賽870場,繳出.277/.329/.341的打擊三圍,退休後他曾在多支球隊執教,曾任打擊、外野、一壘教練,也曾為道奇球團球員發展顧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