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尼爾讚揚恩比德 反虧B.西蒙斯軟弱

2022/01/28 12:57

想看到恩比德、B.西蒙斯再度攜手合作難度極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交易大限將於下月截止,七六人如何處理B.西蒙斯(Ben Simmons)成為炙手可熱風波。但近期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一人獨撐大梁,扛起整支球隊,好表現也獲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讚賞,但俠客也不忘批評B.西蒙斯,並點出兩人不同之處。

恩比德此前剛達成連續5年獲選明星賽先發,歐尼爾今天在節目上也對他讚譽有佳,並公開評論B.西蒙斯和他的差距,「恩比德和他那個軟弱搭檔(B.西蒙斯)不同之處在於,他能接受批評,而不是像一個小嬰兒一樣只會一直哭。」

歐尼爾繼續說:「他(恩比德)不會哭著跟球隊說自己想被交易,或是抱怨受到不平等對待,這就是他們倆的差距,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尊敬他,至於另外一個人(B.西蒙斯),我不想給他任何尊重,只想要球隊趕快擺脫他。」

歐尼爾對於恩比德的喜愛並不是本季才出現,上季恩比德和金塊中鋒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MVP花落誰家,歐尼爾就把票投給恩比德,甚至引來外界質疑聲浪。不過他未讓前輩失望,本季場均29.0分、10.8籃板、4.3助攻,證明自己絕對有資格爭奪MVP獎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