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會吸粉球星!詹皇9度榮膺人氣王 追平喬丹最狂紀錄

2022/01/28 12:53

詹姆斯(左)與喬丹(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聯盟公布明星賽東西部先發名單,「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球迷票選狂掃912萬票,生涯第9度榮膺明星賽人氣王,追平「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史上最狂紀錄。

詹姆斯效力的湖人,雖然本季戰績掙扎,今日敗給七六人後,僅以24勝25敗,排名西部第9,勝率未達5成,但詹姆斯個人魅力不減,從球迷票選來看,依舊是聯盟最會吸粉的超級巨星。

詹姆斯進入西部先發名單,生涯第18度入選明星賽,追平布萊恩(Kobe Bryant)史上第2紀錄,在聯盟歷史上僅次於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19次。

此外,詹姆斯生涯第9度當選人氣王,追平喬丹的次數,兩人並列史上之最。自2017年至今,詹姆斯人氣王6連霸,同樣寫下史上第2紀錄,僅次喬丹7連霸壯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