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投的?西蒙斯、牆哥一場都沒打 竟拿到明星賽球員選票

2022/01/28 14:00

B.西蒙斯(左)、沃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誰投的?本季至今一場都沒打的七六人B.西蒙斯(Ben Simmons)、火箭「牆哥」沃爾(John Wall),竟然能獲得明星賽票選的球員選票,引起網友熱議。

NBA明星賽票選有3個管道,分別為球迷選票佔50%,比重最重,媒體、現役球員的選票各佔25%,經過加權後,決定先發球員,今日聯盟也公布東西部先發名單,並透露每位球員得票結果。

引起熱議的是,本季尚未出賽的B.西蒙斯、沃爾竟然各拿到2張、1張球員選票,讓許多球迷在網上直呼:「應該是他們互投」、「除了本人外,到底是誰想投給B.西蒙斯」、「真是個笑話」。

《StatMuse》統計數據也表示,他們兩人本季打了0分鐘,因此球員選票也不用被太認真看待。

B.西蒙斯休賽季提出交易要求,又以心理問題為由,上演「拒打鬧劇」,本季至今仍未上場;沃爾則也想離開火箭,並在季前與球團達成協議,在找到新東家前都不會代表球隊出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