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海神控衛李漢昇傷癒歸隊 年前封關主場拚連勝

2022/01/28 14:04

李漢昇本週有望傷癒歸隊。(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T1職籃聯盟戰績穩居龍頭的高雄全家海神,農曆年節前封關戰主場出擊,今晚交手臺中葳格太陽、週日小年夜對決台啤英熊,本土控衛李漢昇歷經3個月復健治療,本週可望歸隊捍衛主場,期許幫助地主續寫家中連勝紀錄。  

李漢昇為海神倚重的本土控衛,季前全運會髖關節唇韌帶撕裂,無緣參與球隊前段賽季,「這應該是生涯最嚴重的傷勢,比去年傷到肩膀還嚴重。」他感謝教練團在養傷期間給予很大空間,「換個方式,我也在場下學習布銳克曼和團隊新的打法,也跟隊友分享經驗,如何去適應教練跟比賽。」總教練喬伊斯觀察,李漢昇近期狀態漸入佳境,「我相信他已經準備好了,期待他的歸隊,在場上發揮傑出的領導能力。」

高雄全家海神隊開季迄今9勝1負,近來5連勝,而且主場5戰未嘗敗績,本週末年前封關兩役,放眼續寫主場連勝紀錄。尤其去年12月26日作客臺中葳格太陽隊,吞下開季唯一敗仗,28日身為東道主,海神一哥胡瓏貿已迫不及待雪恥,「肯定是要復仇的吧!就看是阿波羅厲害,還是波希頓(海神)厲害!」

至於週日迎戰台啤,過去兩度交手海神隊都僅1分險勝,單月最佳本土球員蔣淯安、單月最佳外援布銳克曼,兩位後場MVP對決也是焦點。喬伊斯表示,台啤英熊是歷史悠久且令人尊敬的勁旅,相信兩支勁旅對決,將會吸引球迷關注,「我們永遠以尊敬的心迎戰每支隊伍,球員會帶著無所畏懼、放手一搏的心態應戰。」

高雄全家海神隊新春特別版球衣。(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