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誰是接班人? 球探看好洋基新終結者就在陣中

2022/01/28 15:11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去年表現並不理想,與球隊的3年4800萬美元合約也將於今年球季後到期,因此關於接班人的話題也引起熱議,近日就有球探看好並指出,其實洋基陣中早有絕佳人選。

古巴火球男查普曼的合約即將到期,誰將成為新一代洋基守護神備受討論,儘管透過自由球員、交易眾說紛紜,不過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其實陣中就有合適人選,火球大將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受到球探看好。

一位美聯球探就說:「我會選擇羅艾西加(擔任守護神),而且我甚至不會等到2023年才讓他擔任。」另外一位國聯球探則看好羅艾西加可以勝任不同角色,他說:「他有能力擔起各種職務,包括關門。」

洋基去年相當倚重羅艾西加,出賽生涯最多的57場,累積70.2局投球,飆69次三振,也繳生涯最佳防禦率2.17,防禦率逐年進步,另外有9勝4敗、5次救援成功。

查普曼在新球季並不被看好,《CBS Sports》去年11月發布最新的2022年賽季牛棚投手排名,查普曼就下滑到生涯新低的第10名,指出他雖明智地增加指叉球當武器,但卻丟了太多的保送,轉速也明顯下滑,甚至遭疑與外部物質有關。

查普曼去年61場出賽拿到30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36是近10年來最差,投手獨立防禦率(FIP)3.99,也高於2011年的3.29,平均每9局會送出6.1次保送。

洋基牛棚要角羅艾西加備受看好為新任終結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